好熱,這天真的好熱......
 我記得當初剛工作的那年,也是6/30~7/1跟女朋友去了花蓮玩,從海線玩到山線.
當然那邊的美景,讓我後來在花東待了一年.

今年的6/30跟7/1我也跟她一起往北跑,來到這感覺熟悉又莫生的宜蘭.
來宜蘭也好幾次了,過年時跟姐姐還有女友來松羅步道健行.
前幾年也都有跟她還有一些朋友去礁溪泡溫泉.
今年原本已經不知道宜蘭還能玩些什麼的時後,我想到.....原來我們連傳藝都還沒去過....
每次都是經過沒進去,今年終於有機會去了.
而且我也找了幾個,可能很少人會去的景點歐!!!
當然,還有留些遺珠之憾,這樣下次去才會有新意!!!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o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