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福袋,當然要說說內容啦!
不然可能你們不知道,為什麼福袋這排隊,會讓我一直去排.....

第一年的德安百貨($NT$200),我們家小孩跟我堂姐,總共抽到:
像七逃人在穿的衣服,沒人想穿的短群,超大不知道怎麼隨身帶的皮夾

第二年的新光三越 (NT$ 1000)
好像很難吃的義大利麵條一包,白醬一包,很小的毯子一件(感覺是不織布做的),微波餐盒一個.

第三年的京華城(NT$ 1000)
紅色行李箱一個,東元小烤箱一個


今年的德安百貨($NT$200):
我抽到亮皮鮮黃色小手提包YAP!,粗毛線打的圍巾(灰線加金絲)~_~
我哥抽到,穿不下的睡衣一套
我弟抽到,女用化妝包
堂姐抽到,小男孩上衣衣件(看起來像內衣)
阿拿答:丹堤保養品一組



對了,新光三越,我弟抽到二獎冰箱一台
不過放了兩年,現在還在我家沒開過.....啃~~~真佔空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o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