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某大賣場發起一項,半夜到早上六點,只要購物滿2500以上,就省200多塊錢的活動.
詳細數字,我不太清楚...不過爸爸約我今晚跟他去採購一翻,我就跟著去了.
好不容易撐到12點半左右,跟著老爸一起去賣場......        

沒想到,誇張的事發生了,地下停車場記錄到目前剩餘空位,B1: -18 , B2: -5
什麼!!!空位剩下負數,那不就代表,B1還有18台車在找車位.....B2還有5台車在找車位.
暈倒,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......
不過我們很幸運的只等了一下下就排到車位.
別以為這麼好運,當我們搭電扶梯上B1的時後,居然手推車被推完了,服務人員說:一樓的一號門還有幾台.
哇勒,我怎麼知道一號門在哪邊~_~.....
在B1等了一陣子,有要離場的客人還手推車,這時才有推車可以用.
接下來搭著電扶梯,緩緩的往樓上去,整個電扶梯滿滿是人.....
讓我想到一些不好的景像,上去之後會先到比較冷門的地方,家電區,衣服區.
這邊不是主要戰場,一級戰區在樓上,生鮮區!!
沒錯,就是生鮮區.....到了樓上,看到可怕的景像,人山人海,推車很難前進.
所以大部份的時間,都是在旁邊趴車,老爸一個衝進去買.
超拼的,不過蔬菜類的東西,也沒買到.
真的人太多了,
最後結帳,這邊也等了十幾二十分鐘......
第一次感覺去賣場這麼累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o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