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逛街逛到腳快罷工


今天中午吃飯,媽媽突然問我,西寧南路我知道在哪邊嗎?我回答他,我知道在那邊.


不過我也問他,為什麼要去那邊,,因為家裡的一個箱子壞掉了,聽說那邊有禮品店,可以做新的箱子,於是我跟媽媽說,我知道在貴陽街,西寧南路一帶有許多禮品店,專門在幫別人做獎盃,旗幟跟一些匾額的,於是我們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就開車去了,原本要走市民大道,不過爸爸說,貴陽街走高速公路比較快,於是我們就走高速公路接建國高架再走仁愛路,一直走到底從總統府旁邊進去就可以到貴陽街了.

 


不過,那邊不好停車,所以我先跟媽媽去禮品店,爸爸在車上顧,到了禮品店我們把需求跟老闆說,老闆拿了尺量了又量,比了又比,我想,那應該ok.於是我回到車上,讓爸爸也下去看看,沒多久,他們回到車上,我想我下午在家也沒事.我就脫隊進行我今天的閒晃行程. 



 



其實這也不算閒晃,只不過剛好昨天機車壞了,沒機車,正好可以在台北走一走.

 



 


於是我先在西門町晃了晃,去了電影公園,去了以前被燒掉的台北戲院,再從中華路接到和平東路,看到89SARS最嚴重的和平醫院,從醫院後面走,經過郵政醫院到羅斯福路,我看到報紙上說林志玲買的豪宅,經過辛亥路,古亭國小,到五色鳥去拿照片,再到台大旁的書局溜達一下,結束公館的行程後,我又起腳,走到師大路去晃晃,再接著我走到大安森林公園,走到大安路走到敦化南路,去誠品敦南店休息,再前往最終目的地忠孝東路,再去延吉街,修車店.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修車老闆已經把車子 的引擎拆掉了,也做了糖缸(模令古)的動作,再換上新的培鈴,這個動作,就花了我差不多$6000,……此時已經是晚上6點半左右了,老板說他昨晚就拆好了(昨晚他說要放一天,現在跟我說他昨晚10點多就拆好了現在是怎樣=.=|||),我跟老闆說,那現在是裝上去就好了嗎?老闆點頭,於是我就老闆現在就可以裝回去,不過老闆居然很狡猾,他說,這個沒這麼快,要裝好也要10,什麼??????10點歐,這麼久,老板說,裝好還要調才可以,好吧~我認了,要不是車真的在路上壞掉,我也不會在這邊修車,這間又小又爛的車行/__\......

 





 


 


晚上10點要牽車的時後,老闆發動了車子,沒多久就熄火,再發,再熄,我的天阿,老闆……這會不會太兩光阿,修了6000,現在居然這樣爛,後來老板把slot(氣門)調了一下就可以了,不過我總感覺slot太高了,那個車子的聲音好快,達達達達的.搞什麼!!我再問老板,輪胎有幫我看看嗎?老板說,有氣啦,他順勢壓了一下前輪,好像差了一點,他拿灌氣的把前輪灌好氣,我再問,那後輪呢?他說,後輪有氣,也順勢又壓了一下……可怕的事,還是沒氣,這老板,怎麼做事的阿,要是我沒問,是不是他就不檢查了?這是多麼基本的保養,他居然沒有幫我檢查,可想而知,他也沒幫我看胎紋,煞車,我回到家以後,雙手也是黑漆漆的,手把全是黑油……,好慘.

 



 


今天走的好累好累……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o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