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我的阿拿達一同出去玩,!!我們去了苗栗歐~


早上先去苗栗的大興善寺拜拜,晃晃….吃平安麵,


吃飽了以後,覺得好像血液衝到胃裡面,有點愛睏..(~~~)


就去台灣藝術博物館旁邊的停車場,小歇了15分鐘,


兩點整準備去台灣藝術博物館晃,沒想到好死不死在那旁邊的攤販看到


我阿拿達的表弟真的是好巧,她說她也一年左右沒看到他了.


在一陣寒喧之後,我們進去晃了一圈,出來之後的感想,這根本不是博物館,只是很大間的藝品店=..==|||





隨後我們出發前往今天的重要景點,因為這個地方可以讓遊客自己做小木偶,還可以讓你上色歐!!


這是在苗栗130縣道上的一間民宿,它結合了手工DIY,讓我們在這邊很充實且很有收獲的玩了一個下午,這間店叫札木工坊在前往工坊的小徑上,無處不是男主人與女主人親手做出來的木頭裝置,有木頭做的大木偶,有木頭做的小牛,小羊……


他的民宿是以類似三合院的結構,用紅磚做為他們建築的主要素材,搭配木頭所造成的一處清風雅境,


在手工DIY做小木偶的部份,住宿的人則免費做一隻,如果單純遊客的話,一隻是$250.在完成後,會幫你上亮光漆跟裝在一個漂亮的提盒!


實際上的成本或許不用到50, 不過主人的用心跟創作,還有在製作中的指導與享受DIY其中樂趣,我覺得已經超過這$250的價值.



歡迎光臨札木工坊!!





要不要聽我們大小提琴二重奏呢?



 



這是札木的民宿歐!上面還有合法的民宿認證歐!





工坊一耦,




排排站的是各種不同的小木偶歐!


當然如果你喜歡,也可以自己DIY一個.





展示架上,ㄟ....有蜘蛛人耶,他右邊那個,該不會是魯夫吧......




這邊!這邊!,這就是小木偶的製造地.


我的小木偶也是在這邊做出來的.




阿拿達做的,我稱這隻為..貓王,或是李登才先生.





這是我的堂吉柯德,雖然顏色單調一點,不過很帥吧!!哈哈哈~~(得意狀~~)




一直很專心認真的在作,作好已經下午五點了,真是感嘆時光飛逝.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結束這個行程之後,我們往山下開,準備回台北.


不料卻在下山沒多久,看到路邊有一間板條的老店,我的媽阿,我光看到扛棒就餓了,二話不說,找了個車位下車,以最快的速度殺進去!! 哈哈哈~~我餓了.


這裡的東西只有板條跟米粉,大碗跟小碗,加蛋加肉或是都不加.


感覺真的很有老店的氣勢,因為這樣沒有其他額外東西的店,就像是花蓮的液香扁食,只賣一樣,照樣生意好的不得了,這邊的牆上也掛著一堆明星在店內用餐的照片,與許許多多的簽名.真是太好運了,一下山就可以吃到這客家明星料理=[板條]


吃完以後時間已經到了六點多,不過此時卻要趕著送她去補習班上八點的英文課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o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