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重返台北榮總看報告的日子,隔了好幾年,終於又下定決心把他搞定.


從十六歲開始吧,每年或半年總是會去追蹤一次,長期的觀察,一直到我快20.


二技準備要考試而中斷,之後又因為要準備研究所也沒去,直到畢業工作到現在.


快當完兵了,才又想要回去弄……至於要弄什麼,等幾年之後,你們看到我的不同.


應該就會知道了!只不過不會這麼快^^"



今天重返榮總,看到好多好多的老伯伯,好多好多的外籍看護,


記得在爺爺還在世的時後,台北榮總也是他一個月去拿一次藥的地方.


有一次,爺爺帶我去那邊玩,也忘了是什麼小事,我承認我當時很拗,脾氣不是很好.就在那邊跟爺爺吵了一架,然後再自己坐公車回家…..


爺爺對不起……



 



勇敢且堅強的爺爺.


在經過榮總裡面某個路口,也讓我印像深刻,雖然那只是個路口.


一個人行道與車道的路口,不過當我看到這裡,我的腦海裡馬上回憶到我專三的時後.


爺爺當時因為坐椅子沒坐好而摔倒在地上,當時大家不覺有異.


爺爺也自己爬了起來,繼續吃飯,直到晚上爺爺感覺很痛走不動.


大家都以為只是撞到,並無大礙,姑丈還拿藥膏去用力的推他摔到的地方


隔天帶爺爺去看榮總看醫生,由於停車場與門診還有一段距離,爺爺由我攙扶著走,走一段休息一段,停停走走,終於看完醫生,我們一樣,邊走邊休息到了那個路口.


爺爺跟我說,他真的走不動了,後來爸爸去停車場把車子開到這路口來接我們.


事隔幾天後,我們去醫院看X光照.醫生說,爺爺的骨盆腔有裂開……..


聽到這裡,我差點沒昏倒,一個人的站立跟行走,無不是靠著骨盆腔在支稱的嗎?


爺爺竟然還可以這樣行走……這是爺爺當軍人時培養出的風範嗎?


爺爺你是我最敬愛的人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o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