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這一餐是阿玲阿姨作東的.


也是託弟弟退伍跟妹妹歸國的福,讓我又吃了一頓.


哈哈哈!!我總是這麼有口福.


Royal Host


樂雅樂



http://www.royalhost.com.tw/



今天阿姨家除了聖堯還有我家的大哥沒來.


其他都到場嚕....說到要吃東西,很少沒到場的.


雖然樂雅樂在我家旁邊,也開了一段時間.


不過我總是沒機會去吃到,身邊吃過這邊朋友對於這邊評價也不高.


所以我就一直一直一直沒有來吃過.


所幸今天阿姨請客,讓我有機會親身體驗這邊的料理.


ㄟ.....進來的感覺窗明几淨,環境加分!!


坐下以後,服務生態度很好.


拿出菜單...感覺有點凌亂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點


因為他一個價位的餐點好像就只有一兩樣.


今天點了"焗蝦仁蒜味牛排"


剛開始出沙拉還不錯.


再來是湯....咖哩湯...這湯濃的可以直接當醬了..~_~


如果此時能來一碗白飯多好....


喝完湯後就是上主餐了.


沒想到這牛排....超鹹......~_~


跟服務生說了以後,!三盤牛排全部重作耶!!!


所以就吃了雙份..開心.....哈哈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o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