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很多的像片.以前沒事就會翻一翻.


雖然很多照片都沒有印像,不過看到這些照片.總覺得好好玩.




這是家裡的大合照.....阿...應該算吧.
還是該說是居家照呢?這時後還有很多堂弟堂妹都還沒出世....就連我妹妹都好像沒看到.
拍照地點是我舊家.




左到右是,表妹,哥哥,我



左邊是我,右邊是哥哥.


 



IT's Me!!


 



IT's Me!!




IT's Me!!




IT's Me!!




右邊是我阿公.


阿公:孫仔,滴勒戲相,麥勾拎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o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